少室夜雨

【来818那些用tag欺骗你的同人】

来818那些用tag欺骗你的同人

 

无cp向,纯属摸鱼

以下出现的同人都是自己开的脑洞,并不是实际存在的全职同人作品

方世镜的部分因为设定太少加了部分私设(文末会说明)

不知道打什么tag就打一个黑遍全联盟吧

 

-----------------------------------------------------

1L:大家好我是一号选手。如标题所示,就是讲一些你以为是某一对cp的文,但其实看到的是另一对你没想到的。

我先讲一个韩张,我点进去之前我以为的韩张:一如既往的霸图队长韩文清x严谨认真的霸图副队张新杰,实际上我看见的韩张:韩文清x张佳乐??!

回复:韩乐也还好吧,虽然冷门了点,但是都是霸图队员,组个cp不算啥拉郎,可能是作者还不熟悉这个tag【小声逼逼】

楼主回复:不不不,如果只是这样压根不值得我来这里吐槽,你接着往下看。

 

2L:我接着说韩张,哦呸,还是改成韩乐吧。这篇文,怎么说,融合了霸道总裁,失忆,替身等等让人想吐三升狗血的剧情。我摘录几段你们感受一下:

回复:这难道就是“既然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咯”

回复:【你好骚啊.JPG】

 

3L:韩文清对着邹远冷冷地甩出一张支票,“1000万,交出百花缭乱。”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邹远做错了什么,抱紧我方小邹远。

回复: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你们怎么都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难道都不心疼一下楼主的眼睛吗,我先心疼三秒,三二一,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L:张佳乐痛苦地蹲着地上,双手抱着他“不,不是他,不是韩文清。他的名字!我忘了他的名字!!!那个曾经陪伴在我身边的人!!!”

一瞬间让我以为我在看你的名字之霸图篇。噢,呵,对了,看到后面我发现这个名字就是他——孙哲平【冷漠】

回复:大孙: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能拥有姓名?(dbq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看韩乐还送双花,这波不亏,不亏【狗头保命】

 

5L:对,这个大概剧情就是,张佳乐因为孙哲平的离开悲伤过度,最后选择性失忆忘掉了孙哲平的存在。后来加入霸图,在韩队身上找到了熟悉的感觉,后来终于走出了前任(划掉)的悲痛,和韩队在一起了。

对不起,看完我是真的想选择性失忆【手黄再. JPG】

回复:这已经不是一篇简简单单的由tag引起的误会了,建议@雷文吐槽中心@雷文bot进来收录

回复:啊,我的眼睛,我的眼睛!

回复:我想求个连接,这样早古狗血不做作的雷文已经很少见了【滑稽.JPG】

 

6L:最后,这个文还有个小番外,张佳乐可能突然无理取闹吧,对着老韩:“说,冠军和我你更爱谁!”

韩:“你是世界冠军张佳乐,我爱冠军,我也爱你。”

mlgb还有点感动???

回复:老韩啊,叶修有四个联盟冠军,加上苏黎世那个一共五个,我建议你换个人爱【滑稽. JPG】

回复:【快删掉快删掉我有画面了. JPG】

 

7L:我tm感动啥?我感动我看完这篇我还活着?好了,话筒交给下一位,我先去听会《霸图的汉子》缓缓。

 

8L:接过楼上话筒,我来了。咳咳,隔壁霸图药丸,我讲一下一篇林方文。

回复:怎么就隔壁霸图了呢?林敬言不也在霸图吗?

回复:兴欣粉端好小板凳来吃瓜

回复:蓝雨粉也来了,你霸图药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L:咳咳,这篇文开头在讲第二赛季的事,我寻思这挺正常,林敬言大大是二期嘛。但是

回复:楼主不要大喘气,快快快,但是啥?

回复:gkd【竖起我的小耳朵. JPG】
回复:按照这个帖子的主题,我盲狙这个林方其实是林杰和方士谦【叉腰】


10L:但是为什么这个第二赛季全都在围绕蓝雨和微草???蓝雨我能勉强理解,毕竟点心大大是蓝雨训练营出来的,他药的戏份是什么情况,呼啸呢?why?!!我看了三千字也没看见一丁点关于呼啸的存在。
回复:噢,看来二号是他庙的粉丝【滑稽. JPG】

回复:看来楼上是真的有预言家?是林杰和方神?!


11L:那个回复说是林杰和方士谦的,我其实也想过,但是,这篇文真正的cp是——林杰和方世镜。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微草粉先笑为敬,我药压你庙:D
回复:胡说,明明是我庙压你药
回复:北上广不可逆!!!【滑稽. JPG】
回复:我先放一包瓜子在这里,开始围观庙药群众日常争吵1/1


12L:我先对这位愿意给北极圈cp产粮的太太吧唧吧唧鼓个掌,但是,为什么,是他药的队长在上面?方世镜队长就不攻吗?【捶墙】

回复:没办法,我们林杰队长他就是很攻。【滑稽.JPG】

回复:才开始看联盟比赛的萌新求科普一下林杰和方世镜是???

回复:林杰是微草的第一任队长啦,王不留行的初代操作者,后来退役了把账号卡交给了现在的微草好爸爸(划掉)魔术师王杰希大神。方世镜是魏琛退役后的蓝雨第二任队长,联盟最后一位自由人,也是蓝雨双核剑与诅咒的奠基人之一啦,退役后将账号卡索克萨尔交给了现任蓝雨队长喻文州。

回复:哇,现在看比赛的连林杰和方世镜都不知道了吗?我记得当年第三赛季蓝雨未能进季后赛的时候,方世镜大大被记者拍到红着眼眶强忍着不流泪宣布退役的照片我们唏嘘了好久。猜方世镜大大团队赛上哪个位置和猜方士谦大大团队赛用冬虫夏草还是防风都是当时的热门话题。

 

13L有人帮忙科普了方世镜和林杰我就能少打点字了23333有一说一,这篇文除了cp是我真的真的没想到的“林方”,其他都挺好的,不像现在正在自闭的一号选手看到的那篇一样天雷滚滚。大概情节也就是两人因荣耀比赛而认识,在战队有了更好的选手后宣布退役,然后一起,emmmmm,怎么说,有点像那种从此红尘作伴策马天涯的感觉(dbq我语言描述能力有限,你们自己感受一下)

回复: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

回复: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回复:停停停,别唱了,我脑海中已经开始循环这个BGM了

 

14L:怎么开始唱歌了,迷惑猫猫头。我还是贴一段结尾吧:

 

“怎么样?”林杰在专用通道内找到了刚结束记者会的方世镜。

“你们微草的魔道学者很有意思,打法多变,风格独特,是不可多得的好选手啊。”

“我也想不到王不留行能在他手上展现出这样的操作。”林杰看了看身后,还没有其他人经过这里,伸手理了理方世镜的衣领。“蓝雨呢,我听说蓝雨的训练营有一位很优秀的剑客。”

方世镜笑了笑,“不止,下个赛季索克萨尔也将迎来新的操作者,一个很聪明,很懂得取长补短的小孩。”

专用通道内的灯光很暗,还没到工作人员的下班时间,这里几乎只有应急指示灯亮着,绿色的灯牌上,一个箭头指引着安全出口的方向。林杰在昏暗的通道内张了张嘴,又把“退役”两个字咽了回去,“真不准备继续打了?”

方世镜没看他,抬头看了看天花板,“人老了,操作跟不上了。”忽而转过头去拍了拍林杰的肩膀,“行了你一个比我还早退役的人还好意思说我,退役就退役呗,魏老大退役了现在还不是在游戏里面折腾。我回去把队服换了,和队员说一声今晚不跟他们吃饭,晚上咱俩去吃个大排档,你先去选个位置。”

林杰点了点头,沿着指示牌的方向往外面走,荣耀联盟的路才刚开始,会有越来越多优秀的选手,比如王杰希,比如蓝雨即将出道的剑客和术士,将在这个比赛场上焕发光彩。

通道外面,是夜色降临灯火绚烂的G市,凭着记忆,林杰往上次和方世镜一起吃过的餐馆走去。

虽然告别了这个赛场,但是属于他和方世镜的人生,也才刚开始。

 

在我的理解里,这不就是红尘作伴了嘛o(´^`)o

回复:哇,今天是怎么了,韩文清张佳乐林杰方士谦,全都是早期出道的选手,我是点进了青春怀旧频道吗?

回复:青春怀旧的那个你是想笑死我【滑稽.JPG】

回复:搞得我想去看早期比赛锦集,我的青春又回来啦:D

 

 --------------------------------------------------------------

关于方世镜的私设:方世镜是不是联盟最后一位自由人我记不太清了,这里给他加上了这个限定;原著中有提到大家会在比赛前猜测方士谦团队赛用守护天使还是牧师,但是没有提到猜测方世镜在团队赛中的位置,这里也是给吃瓜群众们加了点戏;方世镜退役那个照片就是虚构了。在这篇文中出现的林杰x方世镜的同人中(这种套娃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方世镜的退役原因我设定了一个操作跟不上,然后方世镜知道魏琛退役后还在混网游这个也是私设加的,因为在原著中黄少天是不知道魏琛去哪了,可能魏琛瞒着蓝雨的队员吧(但是私心告诉了下一任小队长)

 

有没有下一话要看脑洞了(挠挠头)


评论(8)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