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室夜雨

【美人鱼名场面】韩叶

2G网络用户开始摸鱼过气老梗


韩叶cp粉:你好你好你好,请问有什么事我们可以帮到你的?

霸图粉: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韩叶CP粉:我们是10区荣耀玩家,我们不会怕,您请说。

霸图粉:我看到叶修和我们韩队牵手拥抱了!

韩叶cp粉:叶修是哪一位?

霸图粉:不是哪一位,他是联盟职业选手,战术大师心特脏。

All叶粉:(画第一张:喻文州)

霸图粉:以前是嘉世战队的,

All叶粉:(画第二张:苏沐橙)

霸图粉:不是,他是男的!男的啊!

All叶粉:(把画翻转:孙翔)

霸图粉欲言又止

All叶粉:(画第四张画)

韩叶cp粉:(接过画展示:)肖时钦

霸图粉:叶修!荣耀教科书!曾经斗神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带领嘉世三连冠然后被我们霸图终结了的叶修啊!!!

韩叶cp粉:明白了,你继续说

 

霸图粉:那天我在街头散步,突然看到韩队的身影,刚想走过去要个签名,没想到他旁边还有一个人,我定睛一看那不是带着口罩的叶修吗?我刚疑惑韩文清什么时候和十年对手关系这么好了,他们居然拥抱了一下,然后叶修就牵着韩队走了?!

(ALL叶粉笑)

霸图粉:你在笑什么?

All叶粉: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霸图粉:什么高兴的事情?

All叶粉:我的cp发糖了。

(韩叶粉笑)

霸图粉:你又在笑什么?

韩叶cp粉:我的cp也发糖了。

 

霸图粉:你们磕的CP是同一对?

韩叶cp粉、all叶粉:对对

All叶粉:不是不是

霸图粉:我再重申一遍,我没有开玩笑!!!

霸图粉:喂——!!!

韩叶cp粉:我们言归正传,你说的那个叶修,他很出色吗?

 

霸图粉:他不是那种出不出色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很少见的那种。虽然总嘲笑他打法很土,嘉世三连冠也被我们终结了。但他的操作和战术真的非常,非常老辣狠毒。他和我们韩队是十年宿敌,最近还带着一支新战队截了我们第十赛季的冠军。老嘉世还在的时候,我们还能在主场喊“干死嘉世”,现在嘉世战队从头再来了,他也变成兴欣战队的选手了,再加上苏沐橙是个妹子,我们霸图粉只好喊“干死叶修”……


(ALL叶粉笑)

霸图粉: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All叶粉:我的cp发糖了。

霸图粉: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ALL叶粉:霸图粉我们受过专业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韩叶cp粉:不如这样,霸图粉,你先回去观望一下,韩队和叶修的事情一有进展我们就立刻通知你。

霸图粉:你们赶紧关注一下,十年宿敌变情侣这个话题实在是太劲爆了,我们甚至怀疑是不是干死叶修喊太多次了让韩队误会。

(霸图粉离开)

 

(霸图粉推门回来)

All叶粉:霸图粉,你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韩叶cp粉:霸图粉?你们公会的野图boss被兴欣抢了!

 

室内一片哈哈哈的笑声,充满快活的气氛,其中夹杂着“等你回来”“值得骄傲”“这是耻辱”的声音。


评论(1)

热度(49)